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小慢车”中秋再叙情

2019-09-13 07:0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王志刚 潘洁

(焦元 王志刚 潘洁) 9月10日上午,吉林开往图们的4343次列车上,吉林客运段工作人员为乘车旅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联欢会,送上中秋的祝福,让旅客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列车的温暖。

4343/4344次列车全程运行401公里,途中停靠13个车站。在山区百姓居住比较集中的吉林至蛟河段、敦化至延吉段,这趟列车是当地居民日常出行和贩卖自产山货农产品的主要交通工具。作为铁路精准扶贫项目,这趟列车被当地老百姓亲切地称为“暖心小慢车”。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身穿朝鲜族服装的乘务员随歌轻舞,靓丽的身影瞬间吸引了旅客的目光,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乘务员演唱的歌曲《小白杨》《大中国》,引来旅客的合唱,现场的氛围异常热烈。

为了能在中秋节前夕给4343次列车上的旅客带来节日的欢乐,这个段组织动车队和八车队共同举办了此次联欢会。乘务员们不但提前准备节目,而且还准备了有特色的条幅、展板和精美的挂件,将车厢布置一新,让旅客在浓浓的中秋节氛围中参与列车联欢。活动中,乘务员们与旅客开展了互动猜谜游戏,将写有关于中秋节字谜和安全乘车小知识的纸条装到红包内,让旅客抽取回答,并为回答正确的旅客发放了小礼物。大家争相作答,气氛达到了高潮。

随后,乘务员还为旅客送上了各式月饼,五仁、蛋黄、黑芝麻……旅客吃到嘴里,甜进心里。旅客白淑访激动地说:“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特别的中秋节,节目好看,月饼好吃,真的很开心。借这个机会我也祝福乘务员和旅客家庭和睦团圆,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