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高铁河南段开始联调联试

2019-09-12 08: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6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商合杭高铁河南段联调联试工作。随着综合检测列车、检测确认列车同步上线检测,商合杭高铁开通运营步入倒计时。

商合杭高铁位于河南、安徽和浙江三省境内,是皖浙与中原、西北和华北南部间高速铁路的主通道,商合杭高铁设计为双线客运专线,其中郑州局集团公司管段48.2公里,正线设计速度目标值为每小时350公里,共设商丘站、商丘东站两座车站。

此次联调联试将通过动态检测对各系统及相关系统间接口、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评价和验证牵引供电、接触网、远动、通信、信号等系统的性能或功能;验证轨道、道岔等结构工程的适用性;评价综合接地、电磁环境等设备设施是否满足相关标准的要求;对全线各业务系统和整体系统进行调试、优化,使线路功能及性能达到标准要求。

为确保联调联试安全,郑州局集团公司根据运输组织方案,加大现场关键环节卡控力度,强化调度指挥,并从人员培训演练、设备设施配备、安全风险研判、管理制度制定等方面入手,提前做好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有3条高铁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工作。8月13日,郑万高铁河南段联调联试开始;8月18日,郑阜高铁河南段开始联调联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