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春鑫、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周慧检查怀柳Ⅱ标会同牵引变电所

2019-09-10 22:5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9月10日,湖南省怀化市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周慧、中国铁路广州局怀化指挥部指挥长杨春鑫等一行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焦柳铁路怀柳段Ⅱ标电气化改造工程会同牵引变电所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胡一舟、党工委书记张泽文等陪同检查。

项目经理胡一舟首先实地介绍了会同牵引变电所工程概况,然后陪同检察长周慧、指挥长杨春鑫一行主要对变电所工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安全设施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相关节点要求。

杨指挥长指出:Ⅱ标项目部干部员工能够严格按照营业线标准化进行施工,下一步要结合节点工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对施工现场关键工序进行卡控,项目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做好施工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自加压力,主动出击,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怀化铁路检察院检察长周慧要求:一是把握核心,始终以安全质量为核心。二是创建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扎实推进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做好维稳工作,积极协调业主、施工单位、当地政府以及老百姓之间的关系。

中国铁路广州局怀化指挥部指挥长杨春鑫强调要求,要严格按照周检察长提出的三点要求,做放心工程,加强廉政教育,强化营业线红线意识,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一是组织大家认真开展“8.27”、“9.5”安全事故的学习教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二是强化营业线施工管理,特别是施工防护工作要落到实处,牢固树立营业线施工安全红线意识。三是科学合理、倒排工期,充分利用好施工天窗点,确保年度投资计划按时完成。四是做好工程创优规划,打造会同牵引变电所精品工程建设。五是及时加强与地方政府、各配合单位的沟通工作,确保既有线施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焦柳铁路怀柳段Ⅱ标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经理胡一舟表示:“强化全体员工既有线施工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进一步细化施工管理,不断提升施工管理标准化,积极沟通,统筹协调,认真做好营业线施工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企共建筑牢反腐防线,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