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开展“情系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2019-09-10 22:5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不错啊,你的月饼压模压得越来越好看了1

“月饼馅料怎么包啊?你再教教我。”

9月9日晚,武汉公司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的食堂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在职工间传递着。

时值九月,初寒微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情系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月饼大家年年都吃,但是自己做月饼,好多人却是第一次。项目部提前准备了制作月饼所需的材料,在食堂师傅的指导下,大家都有模有样的学着,有的和面,有的包馅儿,有的压模,有的刷蛋液,忙得是不亦乐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职工们精心制作的月饼终于出炉了。品尝着自己制作的月饼,大家伙儿感受到的不仅仅是那一缕香甜,更有相互协作的快乐和劳而所得的满足。

项目部廖书记说道:“一块小小的月饼,却承载着一席文化之重,项目部组织大家制作月饼,既传承了传统文化,也是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项目部凝聚力,让七局‘家文化’在项目部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