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提前部署国庆安全稳定工作

2019-09-10 16:3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在积极开展各项庆祝活动的同时,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放到了首位,提前对公司及各在建项目部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节日期间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为防止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该公司认真部署,狠抓落实,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针对节日长假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立足超前防范,认真查找存在的漏洞,进一步增强主动配合和统筹协调的意识,积极加强与其他有关单位的协调配合。

同时,强调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对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做好预防工作,加大安全防护设施的投入,制定安全技术保证措施和应急预案,杜绝违章行为,根除事故隐患,做好施工机械设备的检查、保养和维修工作,尤其是对施工现场使用的起重吊装设备等特种设备进行重点排查,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使用。

他们还完善了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努力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各单位还健全了节日期间信息沟通和事故应急响应的联动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