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阳路面项目上面层试验段施工完成

2019-09-10 15: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倩倩

9月5日,济阳高速项目右幅上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

本次上面层试验段采用单幅全断面铺筑、全宽碾压的施工工艺。上面层所采用橡胶复合改性沥青混凝土,是响应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成果的推广项目,通过挑选优质的大型货车的废旧轮胎做原料,将其磨细制成胶粉掺入改性沥青中,既节约了能源也有利于环境保护。在降噪、长期保存黑色路面外观颜色、抗老化性能、能抗车辙永久变形能力方面较SBS路段具有优异的技术能力。试验段施工结束后,试验室、测量组对试铺路段的厚度、压实度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均满足规范要求,达到了试验的预期目的。

试验段的成功,为后续路面施工提供了可靠依据,也为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