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迅速行动保生产安全

2019-09-10 15:3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9月9日至10日,按照公司《关于立即组织开展“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在建项目迅速行动,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分公司所属陕铁院项目部、西铁南郊棚改项目部、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部、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金石龙禧台项目部等单位迅速行动,采取专题培训、案例教学、开展现场检查等形式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分公司经理屈新升、党总支书记刘改民要求公司所有在建项目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在安全管理上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扎实组织全员安全培训,提升全员尤其是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各项目要定期组织安全质量大检查,要充分发挥专职安全员、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的作用,形成定期检查,动态监控的安全生产格局;三是要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对检查出的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安排专人进行盯控;四是要做到责任追究到位,对违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个人和单位,既要批评教育,又要进行强有力的处罚。他们要求分公司全体员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确保在新中国70周年大庆期间全质量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