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2019-09-09 20: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单位关于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8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高速项目组织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项目部全体、现场组组长、技术负责人、拌合站站长及工班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项目安全总监张雷传达了总包指下发的《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2019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和要求。同时,宣读了项目本级制定的《2019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紧紧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学习文件、理清思路,定期进行质量专项检查,开展质量分析会活动,签订质量承诺书,确保消除质量通病,实现“建造精品工程,创建品牌项目”的工作目标。

项目总工程师李红雨表示,“质量月”是在国家质量工作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由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的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因此全体人员时刻强化全员质量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夯实质量技术基础,推动全员质量共治,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全面质量监管,确保“质量月”活动开展有序,落实有效。(尚甜)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