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质监站检测组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进行实体检测

2019-09-09 16: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8日,南昌质监站检测组一行人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施工现场进行实体检测,项目部有关领导、各工区负责人陪同监测。

检测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后寮车站 、前锋桥、天马斜井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测,对现场的钢架结构随机指定破检,并对各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和安全防护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检测组到经理部召开检测反馈会,针对此次实地检测结果对现场施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质量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三检制度,对质量不达标的工序坚决不予验收,以此保证工程质量的标准化;二是要规范内业资料编制,落实施工技术交底,确保现场质量安全不出纰漏;三是要严格落实项目部制定的质量奖惩制度,对质量不合格的工点及时进行通报,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项目部安质负责人表示,项目部接下来定认真分析本次检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拿出专项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兴泉铁路的建设质量和安全系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