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中秋 把祝福送到家

2019-09-09 16:3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瑾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称“团圆节”,是所有中华儿女团圆欢庆的日子。

近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各岗位员工平日的辛劳付出,感谢员工家属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在党、政、工、团的组织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提前为全体员工发放中秋月饼。事业部更细心周到的是采用邮寄这一方式,礼盒被寄往了全国的各个地方,寄出的是一盒盒的月饼,也是一份份公司对员工以及家人的关心和温暖。当员工家属收到礼盒时,思念之情也会得到些许慰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员工关爱工作,尊重员工,关怀员工。此次中秋送福利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和认可,大家纷纷在群里为此次活动点赞,此次活动让大家都倍感温暖。

当大家收到这一份份节日福利,打开一张张写着祝福的卡片,内心真切的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大家表示定会化公司给予的关怀为动力,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热情充沛的劲头,不断推进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彭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