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延黄项目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07 23: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汪玥

本报陕西延安9月7日讯(:雷婷  汪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延黄项目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部书记李鹏飞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和内容。全体青年团员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行升国旗仪式,齐唱国歌;紧接着由2018届优秀团员代表谭丽亚及2019届优秀团员代表白凯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进行了演讲,演讲内容充分展现了当代共青团员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最后,面对神圣的团旗,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团员高举紧握的右手,郑重地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慷慨激昂。青年团员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全体青年团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促使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担负的社会责任,更加深入学习、践行党的理论方针,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蒙华、延黄工程建设争创优良业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