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召开2019年 “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2019-09-07 23: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李华

本报陕西延安9月7日讯(:雷婷 李华)9月7日晚19时30分,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在2#钢构厂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动员会,项目部全全体职工、各劳务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唐志坚主持。

会上,项目总工程师醋宝平对项目2019年上半年施工生产情况进行总结;宣读了公司《关于“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及“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令;下达了竞赛实施方案及施工计划;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项目经理吴小峰强调,全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协同意识和品质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劳动竞赛中,增强完成任务目标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大局为重,紧密团结,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责任成本管理。他指出,此次竞赛对项目来说,是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为打好这场攻坚战,全员要立足本职、分工合作,扎实做好施工现场服务保障工作,现场问题及时总结汇报,全力以赴实现项目年度目标,为公司和业主交上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