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07 14: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的通知,落实相关工作举措。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安全、保质量、促生产主题教育暨“质量月”群安员、班组长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在第一项目经理部第一试验分室会议室举行;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周大要、副指挥长白正英、王芳斌,安质部长赵西峰及第一、二项目经理部和邓关制梁场经理、书记,各经理部群安员、班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参观VR体验馆并实际体验,知识竞赛笔试、竞答环节,总结颁奖环节。

副指挥长白正英就活动进行小结:一是希望各经理部班组长、群安员要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意识,尽职尽责,推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二是通过笔试和抢答,发展部分人员基础专业知识严重不足,希望会后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积淀,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能力。

党工副书记周大要强调:此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安全、保质量、促生产主题教育暨“质量月”群安员、班组长知识竞赛活动,目的就是要抓装质量月”的有利时机,紧紧围绕“质量月”主题及工作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突出实效的工作。通过“质量月”的有力契机,营造人人参与质量,不忘工程建设初心,造福一方百姓责任,努力推动自宜铁路站前1标项目工程质量更上一层楼。

党工委副书记周大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安全、保质量、促生产主题教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主题,大力宣传质量观念,提高现场人员质量意识,各分部要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不同形式进行质量月活动主题宣传,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各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守好质量初心,担好安全责任,找准质量差距,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责任感和任务紧迫感。三是各项目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感和岗位使命感,抓好工程质量管控,加强检查,实现质量过程受控,杜绝质量事故发生。四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清正廉洁作风建设,做好廉洁表率,当前临近中秋、国庆等传统节日,特别是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