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送清凉”到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项目部

2019-09-07 14:3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9月5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安全质量监督部副部长唐连城等一行深入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项目“送清凉”活动。中铁大桥局副总经理季跃华、工会副主席吏林山、安质部部长吴杰良、八公司党委书记武斌、工会主席蔡祖祥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刘建媛主席代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和党政工团组织向高温下坚持奋战在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一线的广大参建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她说,重庆是个天气很热的城市,一线工友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保重身体!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也是八公司第一个自有资质中标建设,建设过程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工程建设万无一失,在建国70周年大庆的日子,我们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八公司发展更好,祝福每位建设者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通过“送清凉”活动,一线的广大参建人员感受到了党和领导的关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