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把“服务”和“关怀”送到杭州片区项目

2019-09-06 23: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罗圆

本网杭州讯(:张强 罗圆)9月2日至9月5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李良带队到杭州慰问,把服务和关怀送到杭州片区项目。

慰问座谈会上,李主席简要了解了片区内各项目的情况,并与员工们亲切交流,了解员工的生活与工作,为片区内六个项目的职工们发放了慰问品。

公司工会办公室从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会费管理、项目民主管理、生活保障、员工健康关爱、群安工作、劳动竞赛及“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等八个方面工会工作向员工们进行了授课,并重点讲述了公司工会各项普惠政策。

李主席先后到杭州各个项目部看望员工们,并检查了各项目部驻地三工建设情况,了解了大家的吃、住情况,并要求各项目部按照公司的要求,不断提高职工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大家营造和谐温馨的小家。

期间,李主席向员工们传达了电务公司当前面临的生产、经营形势,并对杭州片区各项目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