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八公司举办第二期党员轮训班

2019-09-06 23: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德

9月1日至5日,大桥局八公司党员干部第二期轮训班在贵州遵义干部学院举行。来自八公司基层各单位的52名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全心投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党史国史资源为依托,通过重走长征路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培训通过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围绕“上一堂传统党课、看一批旧居旧址、走一次红军道路、唱一首红色歌曲、祭一次烈士陵墓、搞一次社会调查、过一次组织生活、写一篇党性报告”圆满开展了本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大桥局八公司达到了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的要求。第二期党员培训选择在遵义这座转折之城、会议之城,目的就是通过红色教育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让大家亲身感悟“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革命精神,着力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王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