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

2019-09-06 23: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 )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质量是一切东西的基础,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贯彻落实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借此机会我们应全员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质量安全水平。2019年9月4日晚,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大国质量》系列观影活动。

《大国质量》共五集,该片是我国首部反映质量的记录片。5月30日,观影活动从第一集《质量时代》中拉开序幕。从这集中我们看到:今天的世界格局,正是由过往的国家质量战略奠定的。无论是德国、日本、美国,乃至韩国,质量,重塑了现代社会,也再造了大国的内涵,揭示了质量与大国崛起的关系。不论是“德国制造”、“东洋货”的涅磐,还是美国《质量振兴法案》的出台,都充分说明了质量才是一个国家安身立命之本。从2013年到党的十九大,质量工作逐渐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将质量强国作为国家战略,是我们当下必然的选择。

此次系列观影活动采取集中观影方式进行,中水电四局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对质量发展的回顾,提高大家对质量的认知和质量问题的反思,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2019年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从原材的送检到成品的保护,整过程控制质量管理,激发大家的的责任感、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