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厦门地铁2号线项目机电子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2019-09-06 15: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建勋 郑智超

9月5日,由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地铁2号线机电工程质量监督项目部以及设计、监理单位组成验收组,五方责任主体及相关责任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车站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四标段项目部承建的东渡站、建业路站、江头站、中孚花园站及相邻区间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等二十四个子单位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分为工程现场实体验收和工程资料验收两个部分。验收会上,该项目部施工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及设计负责人分别对二十四个子单位工程作了详细的自评报告和质量评估报告。随后,验收小组成员对每个子单位工程实体质量、现场安全及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监理单位联合建设单位档案室对二十四个子单位工程的实体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

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定,验收组各单位形成一致意见,东渡站、建业路站、江头站、中孚花园站及相邻区间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等二十四个子单位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工程材料使用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工程实体质量及工程资料等均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要求,达到了验收条件,顺利通过预验收。

城铁分公司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车站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四标段项目部自进入厦门片区施工以来,始终践行“以专业谋发展、以服务赢未来”的经营理念,以质量、安全、进度为三条主线,加强过程管理、精细化管理,铸造精品工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站稳并深拓厦门建设市常本次二十四个子单位工程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不仅为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试运行提供了保障,也为公司完成全年产值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胡建勋 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