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洁”过“双节”

2019-09-06 15: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宛欣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廉洁过好“双节”,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方面。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为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纪律,通过节前发送廉洁短信、开展廉洁小课堂、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等方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工作。

俗话说得好“廉洁不廉洁,关键看过节”。抓好节日腐败,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刮一阵“廉洁”风,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警醒。项目部纪检监察员向中层及以上干部发送廉洁短信,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与约束,切实抓好和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廉洁从政,争做表率;同时加大监督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让全体员工能够及时利用电话、微博等多种举报通道进行监督举报,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只有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才能激浊扬清,让节假日回归最本真的意义,过一个轻轻松松、清清白白的“双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