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中途超车,生产驶入“快车道”

2019-09-06 14: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金秋9月,硕果累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采取双班生产的工作模式,使生产驶入“快车道”,完成中途超车,超计划完成了轨枕生产任务。

2019年,瑞达公司预计总承揽任务超过70万根,岔枕187组,地铁枕超4万根,地铁岔枕16组。2019年需要完成的任务高达 46万根,岔枕138组。如此艰巨的任务也是瑞达公司轨枕承揽和轨枕生产10年来的历史之最。

开工以来,瑞达公司提前谋划、抢前抓早,瑞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期 6个月,以“保安全、促质量、保工期、增效益”为主题的轨枕生产劳动竞赛。在大家大干、特干的热潮下,瑞达公司按计划有序的完成了各阶段轨枕供应任务。

8月初,瑞达公司又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供应哈尔滨铁路局2019年大修轨枕需求量将由原有的18万根激增至37万根,使得公司的生产压力异常加大。为了圆满完成路局大修枕的供应任务,瑞达公司及时应战,迅速调整作战计划,将生产线由单班运行改为双班生产。面对着生产工期紧、任务重、人员紧缺等不利因素,瑞达人没有退缩。

生产线急需补充人力82人,招工是最大的困难,为此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支援综合管理部组成招工小组,发动一切力量、运用一切手段进行招工,在大家的努力下,招工小组仅用8天招工174人,在短短的14天内实现了双班生产;进入双班生产后,为了尽快达到预定产能,公司班子带领管理人员深入到生产一线,现场指挥、直接参与生产作业。生产线上人手不足管理人员顶上,维修人员不足技术人员顶上,全体管理人员全天候现场指导新入厂临时工进行轨枕作业,仅用三天时间日产量就达到216套轨枕,仅用10天就突破了日产300套轨枕的优异成绩,20天时间瑞达公司生产了4万根轨枕13组岔枕!战胜了看似无法战胜的困难,驶入 “快车道”的瑞达公司正全力以赴向着终极目标不断前行。

瑞达公司流行一句话“干就完了”,大家胸有成足,志在必成。面对困难,我们无所畏惧。相信,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下,定能开创瑞达公司新的辉煌!(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