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组织篮球队员参观沣西第二学校建设工地

2019-09-05 17: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9月5日,在沣西建设集团“工匠杯”篮球邀请赛即将结束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组织篮球队员到公司沣西第二学校建设现场进行了参观。

此次参加沣西建设集团“工匠杯”篮球邀请赛的队员都是来自公司各项目施工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涵盖了铁路、公路、市政等工程专业,但都没有参与房建项目施工的经历。此次参观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各专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公司各建筑专业技术人员的全面素养,为公司发展培养全能型人才。

公司副调研员、天福和园项目党支部书记唐兰成,项目经理闫河,总工程师张宗逊对沣西第二学校的工程概况、施工工艺、进展情况和工程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篮球队深入正在建设的中学部教学楼进行了实地参观,篮球队教练马海俊是公司海东大道项目部项目经理,他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并对沣西第二学校建设过程中使用的新型爬架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闫河、张宗逊探讨了此类爬架在铁路高桥墩施工防护中应用的可能性。

近年来,公司在实行专业化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人才多元化培养战略,在推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向纵深发展的同时,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拓宽他们的专业领域,塑造了一直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