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石结咀隧道顺利贯通

2019-09-05 17: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李辉

经过为期5个月的艰苦施工,由公司承建的兴泉铁路石结咀隧道于9月5日顺利贯通。

该隧道全长225米,位于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汉坑村境内,于2019年4月正式进洞,用时5个月实现贯通。隧道属丘陵地貌,地形起伏较小,但全隧浅埋隧道,工程地质条件差,施工条件十分艰苦。

2019年春节复工后,项目部积极组织,合理安排施工,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有效解决了物资采购困难等问题,保证了隧道按期顺利贯通。

石结咀隧道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第一座顺利贯通的隧道,也是施工的阶段性胜利,表明项目部向节点目标再次迈出了一大步,对兴泉铁路项目按期完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江辉、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