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集通项目部高度重视新形势下企业保密工作

2019-09-05 13: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通办

面临网络自媒体时代,作为上市公司的下属基层施工作业单位,中铁四局集通项目部高度重视企业商业机密保护,通过七个“明确”加强项目保密工作。

一是明确项目部领导及财务、工程、安质、物机、工经、办公室和上述部门的所属员工属于涉密部门的涉密主要人员;二是明确生产形势综合分析报告和生产发展的预测、建议及事关项目部生存与发展的特殊管理方式和方法属于企业商业秘密;三是明确各类工程征地拆迁补偿费用标准、工程概算、调概索赔资料属于企业秘密;四是明确项目统计报表和统计资料汇编、尚未公布的财务预决算、会计资料、尚未公布的专利技术属于企业秘密;五是明确密级文件、资料,未经原制发机关或公司保密组织批准,不得擅自翻印和扩大阅读范围;六是明确对外宣传报道中,不得涉及企业敏感数据及其它相关商业秘密;七是明确建立上网信息保密审查制度。坚持“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信息上网发布必须经过项目领导的严格审查界定和主管领导批准,未经审批的信息不得上网。(集通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