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收官之双班卫生达标突击战

2019-09-04 21: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祈霞

暑期结束,孩子们都开学了,铁路暑运工作告一段落。2019年9月3日由武总襄阳客运段小特快二组担当的K8114次列车联合刚退乘在家休班的兄弟班组:小特快四组、小特快五组组织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卫生大突击活动,利用终到荊门、临空返程的时机开展列车卫生专项大突击,全力抓好车厢环境服务基础工作。

      班组充分利用靠背刷、钢丝球、百洁布、清洁剂、去污粉等等专业工具,对重点部位污垢先喷后刷、再擦抹,逐一细致根除。 小到厕所缝隙,大到列车板壁、行李架。细节体现整体,三个班组、三位车长通力合作,针对列车上客流活动频繁、易污区域,比如风挡翻板、洗脸间、卫生间、车厢端门顶棚卡槽等卫生关键部位明确分工,进行卫生大突击。

      车终到荊门站后旅客们刚乘降完毕,列车员们顾不上连续十几个小时担当乘务工作的疲劳,卷起袖子投入到卫生大战中,擦的擦,喷的喷,刷的刷,抹的抹,车间领导不辞劳苦,一路陪同指导作战。

      为加强列车基础标准,使列车卫生环境迅速改善和提高,列车员们对洗脸间、卫生间、通过台等地方的边角线条卫生死角进行充分彻底的清理、擦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遗漏一处污痕,使圆满结束暑运的车底迅速恢复到环境卫生标准中要求的窗明几净、四壁无尘、物见本色,为日常保洁作业打下了坚实卫生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武汉第七届国际军运会乘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列车长祈霞陪同车间领导对每一节车厢进行检查指导,带头示范教授方法,并亲力亲为擦抹车厢卫生,为列车员树立了良好榜样!大家鼓足干劲,挽起衣袖,汗流浃背,干的热火朝天。

      大家辛勤的付出为旅客提供了更好的旅行环境,他们用自己的责任感和担当,保障了旅客列车的环境卫生,为广大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