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四抓四强化”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2019-09-05 13: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不断创新方式、整合资源、丰富载体,以“四抓四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凝聚崇廉尚廉“正能量”。

抓学习强化教育。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创先争优”活动,合理安排时间,精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及时了解了当前中央和国家铁路集团公司和集团公司的新形势和动态,促进大家从思想深处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采取理想信念教育、警示教育,促进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深化。

抓推进强化建设。按照集团公司纪委、监察处的要求,对全段各项工作、各个岗位进行认真梳理,明确了工程项目、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三个廉政风险防空点,建立了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进一步抓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增强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抓作风强化管理。制定新举措、激发新活力。重点围绕站段“效率、作风、执行力”等关键词,把治庸治懒治散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突破口,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查找问题,研究问题根源和解决办法,大力整治干部队伍中作风不实、效率不高、执行不力、为政不廉等庸懒散问题,以治庸提能力、以治懒增效率、以治散正风气,不断深化和推进办效能建设。

抓责任强化落实。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落实党务公开,做到能公开的均公开,畅通党内信息上下互通渠道,切实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实行政务公开,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作;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实际制定、完善有关人、财、物及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办法,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选任用人等环节全面规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