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第一批站点迁改工程顺利完工

2019-09-04 21:4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近日,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中曹司站和董中区间风井给水管道回迁完成割接。至此,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管线迁改及临电、临水工程第一批站点顺利完成迁改施工。

中曹司站和董中区间风井迁改工作涉及燃气、电力、通信、给水四大专业,项目部通过精细制定施工方案、实时监控作业队伍施工进展、定期开会分析解决问题、积极主动与各单位协调,尤其是利用周例会的十分钟青年课堂详解技术难点、强调安全重点,克服雨季施工困难和花溪大道改造交叉作业带来的诸多不可控因素,顺理完成了工期任务。其中,中曹司站和董中区间风井的给水管道回迁工期时间压缩至7天,项目职工顶住压力,连续7天加班加点到凌晨,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了全部给水管道回迁工作。

据悉,中曹司站和董中区间风井都位于贵阳市花溪大道,这两个站点的迁改工程是花溪大道公路改造这一贵阳市政府重要民生工程的起始环节,工期进展直接关系到土建单位能否按时进场进行地铁站点施工,也关系到之后花溪大道公路改造能否按计划在年内完成。中曹司站和董中区间风井所有迁改工作的按期完成,为其他单位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充分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