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机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04 21: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随着重庆轨道环线开通试运行的日子日益临近,9月3日,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环线西南环九龙坡区段机电项目奥体车站检查指导工作。

在现场,王立新一行听取了奥体车站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车站的施工状况、重庆轨道环线的分布规划以及在渝的施工完成情况。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与项目负责人及现场技术主管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现场施工进度、工程重难点及工程进展情况。

随后,王立新从奥体中心站坐地铁到重庆鹅公岩轨道专用桥南桥头详细的检查沿途施工情况。地铁上,王立新与随行人员边就现场工艺,相关施工情况进行了讨论,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也向王立新介绍了二十三局在渝承建完工的重庆轻轨PC梁和重庆鱼洞长江大桥。

检查完后,王立新作了现场讲话,他指出,重庆市场体量很大,大家要好好干,能不能继续在重庆吃好“重庆火锅”,就看大家的完成质量了。

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喻丕金、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王乃勇陪同检查。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刘婧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