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310巩义境改建工程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浇筑

2019-09-04 21: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珂 殷伟丽

河南巩义消息  9月1日10时,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国道310巩义境改建工程项目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浇筑,标志着该梁场施工生产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该项目是以过境交通为主兼顾区域交通的国道主干线,是一体化进程中贯通政治、经济的大动脉国道,起点位于巩义北山口镇,终点止于回郭镇,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全长14.59公里,其中涵洞45道、桥梁18座。预制梁1149片,其中预制箱梁507片,预制T梁570片,预制空心板72片。此次浇筑的箱梁梁体长30米,顶宽2.4米,高1.6米,浇筑混凝土总量41立方,自重106吨。

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目标,项目部提前召开专项会议,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生产、高标准管理的理念,力争为首梁预制创造有利条件。施工中,项目部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施工工艺、设备调试检测,实时监控浇筑现场,历时4小时顺利完成了首片箱梁的浇筑施工。建成后,将缓解通道交通压力,提高国道310服务水平,对促进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