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筑牢廉洁防火墙过廉节

2019-09-03 18: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近日,凯里工务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国铁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纪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筑牢廉洁防火墙,为建国七十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提高政治站位。该段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同时,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严刹“四风”的触角延伸到基层车间和班组每位党员。

强化教育引导。段、车间、科室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一线,通过车间碰头会、党员大会等渠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自律防线,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学习集团公司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件,打好预防针,以身边的事教育警示身边的人。

坚持抓早抓校近日,该段纪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对新提拔重用的3名管理干部和2名专业技术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完善制度机制。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近期,段纪委;采取明查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加强日常监督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强化监督检查。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无盲区,明查暗访无死角,该段纪委采取集中检查、交叉暗访、随机抽查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形成节日期间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为建国七十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