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电务段组织2019年新工开展军训国防动员活动

2019-09-03 18: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超

近日,西安电务段组织2019年新工在宝鸡职培基地开展了为期5天的军训活动,36名新工参加。

军训是对新工走向工作岗位开展的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新工与教官一同挥洒汗水,短短几天,新工们能标准地完成站军姿、稍息、立正、向后转、齐步走、正步走等一系列队列动作,教官耐心的教,新工们认真的学,军训队列方队整齐、步伐矫舰口号嘹亮、精神饱满。

军训期间还增设了反恐、消防等知识培训。此次军训和国防动员活动,不仅丰富了新工课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提升了责任意识,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激发出青年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为新工们日后工作中更好的立足岗位,奉献青春与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