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广佛环项目开展“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9-03 18: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霞

质量就是生命。9月1日,在第14个全国“质量月”活动到来之际,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广佛东环2标三工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全体参建员工在“质量月”主题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启动仪式上,该项目部结合施工生产实际,要求全员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质量活动:一是成立以项目第一责任人担任组长,项目总工、工程部长和技术骨干为成员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加强过程监控,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二是宣贯好上级单位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文件和活动方案;三是明确质量管理职责,营造参建员工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关注质量的氛围;四是强化过程控制,开展质量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改;五是加强每个环节监管,把好材料进场关,从源头上控制好质量;六是制定创优达标计划,从根本上提高全员质量管理水平。

针对盾构施工重点,他们组织盾构队进行分班组宣贯学习,重点要求在盾构掘进土仓管理、管片进场验收、防水材料粘贴、管片拼装、同步注浆等工序上加强管理,并实行质量与奖金挂钩考核机制,从而实现“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本着“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创造亮点”这个原则,自觉提升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排查质量隐患,消除质量通病,向广佛市民交出一份优质的城际铁路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