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通信车间开展青工技能比武

2019-09-02 09: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兴尧

为进一步推动青工学技术、练技能、岗位达标,汉中通信车间合理组织人员,在确保安全生产不受影响的情况下积极开展青工技术比武。

本次比武主要针对光缆接续以及测试、结果分析进行考察,比武分为理论和实做两部分,考核内容密切结合生产工作实际,让这次比武既实现了对青工技能的检验也通过比赛提高了青工的业务技能,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了青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