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淅项目阎沟大桥首桩开钻

2019-09-02 09: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姚慧荣

8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渑淅高速西淅段XXTJ-2标项目阎沟首根钻孔桩正式开钻。

西峡至淅川高速公路是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本标段线路长15.713km,其中阎沟分离式立交桥全长277m,全桥共2联,5×30+4×30,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后张)T梁,先简支后连续;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墩台桩基础全部采用摩擦桩;桩基共计38根。

为保证阎沟立交桩基如期顺利开工,项目部积极协调路地关系,并与业主、监理、各级地方政府沟通,创造施工作业条件,高效快速完成了各项施工准备工作,高质量建成施工便道,有效保证了首根桩基顺利开钻,为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姚慧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