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总工会、县交通局领导到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开展慰问

2019-09-02 09: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孙广磊

8月29日,四川省宜宾市高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单军、副主席曹反修,县交通局局长张声华一行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

单军一行为高温天气仍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程建设者送来了遮阳散沐浴露、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110余套丰富的防暑降温慰问物资,亲切询问了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不远千里来到这个艰苦边远山区干工程、作贡献,为当地老百姓修建一条通往幸福的高速路。如今正处高温天气,再加上这地方条件本来就比较艰苦,此行谨代表高县所有老百姓尽一点心意。

项目经理王亚南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向各位领导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又好又快完成项目部的工程建设任务,为助推高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宜宾至彝良高速公路(四川境)是G85渝昆高速在该区域内的重要辅助通道,建成后将形成宜宾与昭通两市间最便捷的通道,显著提升交通运行效率,对促进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