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车站“捡到”四个娃

2019-09-02 07: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卓 罗春龙

(杨卓 罗春龙)“多亏你们帮我照看弟弟妹妹,太感谢了18月22日12时30分,D7121次列车到达衡阳车务段杨桥站后,一名旅客匆匆跑下车,向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当天10时15分,旅客罗小姐带着同村的4个孩子乘坐G6170次列车从广州回杨桥。当列车抵达杨桥站、一行人准备下车时,罗小姐想起车票落在车厢,又返回寻找,错过了下车时间,4个孩子却已经下了车。

10时17分,车站工作人员巡视时,发现站台上有4个孩子正茫然地四处张望,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并立即通过手持机联系G6170次列车,与罗小姐取得了联系。

经过协商,铁路部门安排罗小姐至前方站下车,换乘D7121次列车返回杨桥站。车站工作人员将孩子们带到办公室休息,又买来零食,安抚他们的情绪。

来到办公室,看着4个孩子正开心地吃着零食,罗小姐一再向工作人员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