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助力梦想起航

2019-08-31 07:4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王天

(刘毅华 王天)“在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在东方,有一个巨龙的民族18月22日上午,泰山站会议室里,即将到高中报到的张钥铭与4位在读大学生动情地朗诵诗歌《读中国》。

当天,5个孩子受邀参加济南车务段2019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今年,他们共获得助学金2.7万元。 “如果没有车务段的助学帮扶,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继续读书。”拿着2000元助学金和崭新的书包,张钥铭有些哽咽。

张钥铭的父亲张栋是该段泰山站货运车间职工,2017年因一场肾病花光了全家积蓄,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立即将其列为建档困难职工。

两年来,这个家庭在获得各类治疗补助金的同时,张钥铭的上学费用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自2016年以来,该段工会逐年更新局集团公司建档困难职工、段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就学情况,累计发放助学金10余万元,帮助困难职工子女4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