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风过后,北港管理所全力以赴 运送滞留车辆旅客

2019-08-31 00: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超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影响,8月28日18:00时起琼州海峡全线停航。台风过后,琼州海峡于8月30日10:00时起,恢复通航。

为让滞留司机、旅客第一时间得知复航消息,尽早过海,铁路轮渡公众号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复航通知。复航后,前往港口乘船过海的车辆、旅客骤然增多,为保障司机、旅客尽快购票登船,北港管理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了复航运输工作。

在接到复航通知后,车间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到达各岗位进行了工作安排。根据复航调度命令,北港管理所立即组织相关班组、人员对栈桥、地磅、客运等所有设备进行检测、调试、确保各设备正常投入使用。因刚复航过海车辆较多,车管班组在安检站进、出口处,地磅处增派了工作人员,加强了现场秩序的维护,加强了对车辆的引导指引,同时加大了复航后汽车安检查危、旅客“三品”查堵和人车分离。票房班组及时增开了售票窗口,保障司机、旅客朋友能够尽快购买到车票、人票,第一时间购票上船。客运班组在检票处、闸机口等地方增派了工作人员,加强了客运楼的巡视,确保旅客有序进入客运楼,有序登船,防止拥挤踩踏事件发生。在各岗位的密切配合下,复航工作安全、畅通、有序、高效开展,保障了滞留旅客和车辆安全、平稳、有序疏运。

台风应急响应结束后,北港管理所车间迅速做好了信息反馈,将损失情况进行了统计,及时向保卫科进行了反馈,做好了报损处置,确保及时修复、恢复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