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1号线工程入选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2019-08-30 19:0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雷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入选工程名单公布,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参建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1号线工程榜上有名。

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11号线松岗车辆段工程于2012年6月1日开工建设,从2013年10月27日首根钻孔桩施工到2015年6月25日盖体结构封顶,再到2015年9月28日顺利接车,最后在2016年6月28日提前实现开通试运营,给深圳市人民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悉,本次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评选,按照“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的评选原则,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业预审、评审大会评审以及詹天佑大奖指导委员会、詹天佑基金会审核等程序,已确定入选获奖工程。为保障奖项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公示入选工程名单,公示期为2019年8月28日至2019年9月11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