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时代”首届女职工健身操比赛

2019-08-30 18: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为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充分展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8月29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时代”首届女职工健身操比赛,来自公司18个基层单位组建的9支队伍共计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红心永向党》《燃烧卡路里》《芳华舞动》三支代表队伍分别荣获前三名,《舞动青春》代表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女职工健身操比赛是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公司喜爱健身操的女职工们搭建了锻炼提升的舞台,同时提高了公司女职工的参与度,调动和发挥了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也为后续参加健身操比赛奠定了基储培养了人才。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时代”首届女职工健身操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