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昌赣高铁接触网热滑试验顺利启动

2019-08-30 18:5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子军 郑玉卿

8月27日,伴随着“呜—呜——”的火车汽鸣声,一辆由内燃机车与电力机车编组的接触网热滑试验车从赣县北车站缓缓驶出,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昌赣高铁接触网热滑试验顺利启动。

接触网“热滑试验”是指接触网在通电的情况下,通过电力机车受电弓的滑行,对每一点的接触网状态进行动态的检测,是联调联试前的重要环节。本次昌赣高铁接触网热滑试验自吉水西站至赣州西站区段,热滑试验车以80km/h速度对昌赣高铁正线进行接触网热滑试验,试验期间设备状态一切正常。

接触网“热滑试验”完成后,昌赣高铁全线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昌赣高铁接触网热滑试验是在完成全线接触网送电电通后进行的又一项关键性试验,将为昌赣高铁按期开通奠定坚实基础!(林子军 郑玉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