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三大一抓,迎接七十大庆——珠三角公司安全质量稽查组莅临项目部检查指导

2019-08-30 18:4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彬

8月22日,珠三角城际轨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信带领安质部、指挥部、物资部、计合部一行到佛莞城际FGZH-5标项目部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抓落实”督导检查,全面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

在佛莞城际项目官桥工地李良信一行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官桥站高支模、外架搭设、混凝土浇筑、幕墙工程等作业,现场检查完毕后,在会议室进行检查总结,会议上,要求项目要重视本次“三大一抓”活动,主要提出三点要求:

1.要以高度责任感抓好工作,当前我国面临非常复杂内外形势,作为国家基础建设行业要把自己的事做好,确保安全生产,为建国70周年献礼。重点抓紧抓实三大一抓工作;要提高反思,思考责任落实是否到位,管理制度是否规范的问题。

2.项目要注意抓好关键问题的整改,对出现的苗条一定要敏锐注意,举一反三,看到更深层次的问题,关键问题有必要领导班子亲自落实。

3.安全质量是重中之重,要把现场管理好,要抓好现场作业标准。

最后,城轨公司领导提出,中铁建工佛莞城际站后工程是珠三角城轨重点工程,备受各界关注,该工程的建设任务工期紧任务重,中铁建工集团要拿出“站房王牌军”的实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建设质量,确保工期按时进行。“保安全、迎大庆”现场要保证安全生产,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陈晓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