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速通了 城市近了--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石会大桥右幅顺利架通

2019-08-30 18:3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快看,快看!石会大桥右幅通了,城市(黔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当地老百姓指着正在建设中的石会大桥兴奋地欢呼着。

8月29日15时28分,随着一阵鞭炮声的响起,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高速项目重难点工程石会大桥右幅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这是继石会大桥左幅架通之后的又一个喜讯。

石会大桥右幅桥面总长764.6米,设计为2台18墩19跨,桥面净宽11.5米,最大桥高为93米,其上部结构均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后张)T梁,先简支后连续进行施工。为了顺利实现右幅架通,项目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逐步实施,加强施工生产组织,强化安全质量管控,调动各项设备材料,激发人员生产动力,保证了整个架梁过程的安全可控,实现了施工零事故。在历经88天后,终于完成了石会大桥右幅的施工架设任务。

石会大桥右幅的顺利架通,给当地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在西南项目建设中赢得了信誉和口碑,在市场滚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李新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