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现场安全教育培训

2019-08-30 16:1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映佳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工程安全管理,强化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安全优质的推进各项工作。8月29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安质负责人到施工现场开展作业人员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项目部现阶段施工情况,重点培训了轨行区施工、高空作业等安全知识,并结合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警示全体作业人员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做到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并要求大家一定严格遵守项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施工管理理念,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充实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强化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重要性,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蒲映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