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永春段 安置地落实到位

2019-08-29 20: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8月27日,随着最后一块围栏板安装完成,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永春段拆迁户安置地顺利完成征地,这标志着兴泉铁路项目施工任务又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化至泉州(XQNQ-7)标段线路起点里程为DK384+422,终点里程为DK422+783.44,正线长度38.5km,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文中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该铁路线路途经永春县、安溪县和南安市,标段正线桥梁15座,其中特大桥5座,一般大桥8座,中桥2座。其中,兴泉铁路永春县达埔段需拆范围涉及房屋49幢,农户136户,人口296人,占整个项目拆迁范围的大部分。面对如此大范围的拆迁,如何快速顺利的将安置地落实到位,成为永春县铁办、永春县达埔镇政府和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的重点攻坚问题。

起初,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的征拆人员积极主动地与永春县铁办、永春县达埔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有效沟通,精心制定了“攻坚计划”和“攻坚目标”。在工作开展中,征拆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一同走村串户,仔细解释征拆政策,耐心听取拆迁户意见,有针对性地研究并解决问题。最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安置地产权村民都完成了征地协议的签定。

此次永春县达埔镇拆迁户安置地顺利落实到位,标志着永春段拆迁户安置地问题彻底解决,大力推进了兴泉铁路工程建设进度,也得到了永春县政府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