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29 20:1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8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朱昌岳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查看了项目试验室、拌合站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及项目部和工区的办公生活场所,并详细听取了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整体工作计划的汇报,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解决施工用地征地难、征地面积大的问题,利用施工黄金季节尽快形成大干局面。二是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设计标准、首件样板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达标。三是要做好文明施工,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排除施工干扰,确保工期节点目标实现。四是加大安全投入,强化现场干部盯控制度,加强安全巡视,确保施工安全,强化对职工和民工教育培训,扎扎实实抓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五是要加强项目人才培养机制,形成干一项工程,带出一批人才的良好机制。

项目部表示,一定要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严格按照董事长的要求抓好落实,全面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为公司树立良好的信誉并为公司多创效益。

(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