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敦白铁路开展“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活动暨“第二个百日大会战”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29 20: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吉林白河消息)8月24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在享有人间仙境、林海雪原之称的长白山国家林业保护区二道白河镇组织开展 “辉煌70载,放歌新时代,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百日大会战”施工生产动员会启动仪式。敦白铁路项目部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积极响应长吉城际公司开展的“双百大会战”施工生产要求,安全优质高效的快速推进敦白铁路客专工程建设,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能够以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心积极投身敦白铁路客专建设,迅速掀起“凝心聚力大干70天,全力确保工期目标再夺冠”施工生产高潮,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开始筹划、组织开展了“辉煌70载,放歌新时代,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百日大会战”施工生产动员会,

本次开展的“辉煌70载,放歌新时代,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暨“第二个百日大会战”施工生产动员会启动仪式,向全体参战将士提出 “敦白七局、勇夺第一”的动员口号。重点是围绕现场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项目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项目党建创新载体,更加贴近企业生产经营、贴近施工生产一线、贴近党员干部员工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和共产党员急难险重当先锋的作用,充分展示出中铁七局员工的最佳精神状态和工作水平,树立起文明之师、信誉之师和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确保项目年底全面完成局指年度计划和中铁七局一公司年底任务目标”为主题活动,全力推进敦白铁路项目现场施工生产进度,竭力为现场施工生产快速推进创造条件。

在活动现场,对由先进党员和优秀团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代表进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