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里来了新同事

2019-08-28 07: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二

编者按 从校门到职场,是很多人特别是大学毕业生要经历的人生阶段。如何帮他们走好这一阶段,进而走上成长成才的光明道路?铁路系统有着光荣的传统。不管是集中培训,还是一对一师带徒;不管是业务知识教学,还是职业生涯规划,铁路各单位都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年轻人尽快转变角色,早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做好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培训工作,连日来,集宁机务段挑选技术精湛的机车乘务员与学员签订师徒合同,并组织专兼职教员对他们进行系统教学培训,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掌握业务知识,尽早单独顶岗作业。

本报 纪恩泉 摄

上图为该段兼职教员(右一)在为学员讲解机车走行部检查要点。

右图为该段兼职教员(左二)在为学员讲解机车受电弓原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