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 举办员工“集体生日趴”

2019-08-27 22: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祝你生日快乐......”8月25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举办了一嘲集体员工生日趴”,久违的“生日歌”响起时,打破了项目部每晚加班到12点的常态。

漂泊在外的铁建人,每一位员工的生日都在忙碌中悄然度过,为了鼓励项目部员工工作积极性,也为了庆祝新员工加入和若铁路项目部这个大家庭,项目部在繁忙的工作中,精心组织了这嘲集体生日趴”,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生日温馨的祝福。

这是和若铁路项目部第一次举办“员工集体生日趴”,为八月份生日的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当寿星们戴起生日帽,大家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一起唱响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一场盛宴就此拉开序幕......

今后,项目部会在工期紧、任务中的繁忙工作中,牢固树立企业文化自信,关爱职工生活,定期组织 “生日聚会”,让真切的关怀洒遍项目部每个角落,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大家的业余生活增添乐趣。“生日趴”充分调动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工作作风,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也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