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全力做好车载一体化改革思想稳定工作

2019-08-26 20: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玉蓉

按照集团公司电务系统维修体制改革精神,为促进通信信号车载专业融合改革顺利进行,确保生产组织正常开展、职工思想队伍持续稳定,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全力做好车载一体化融合改革期间思想稳定工作。

首先,着力加强思想引导,大力开展改革形势任务宣传教育。该车间对即将划转的三个班组,通过分班组、分班次组织职工座谈、个别职工谈心等形式开展融合前的动员、形势主题宣传,把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关于车载一体化融合的目的意义、具体做法及时地传达给广大一线职工,把铁路当前的形势任务讲清楚,激发一线干部职工推进改革发展的担当精神,为顺利实施车载一体化改革营造良好的氛围。

同时,全力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极力确保划转人员队伍稳定。该车间针对这次融合划转管内人员多、实施力度大、职工对新业务学习畏难情绪重的状况,采取由车间主要负责人包保到班组、对关键岗位包保到个人的方式,利用跟班作业、夜间检查等形式,全面收集、了解广大职工所思所想,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做好涉及改革班组和人员思想教育,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解惑释疑, 做好人员、班组整体划转全过程盯控,努力实现平稳过度。

目前,已实施车载通信信号专业融合一个月时间,职工思想和生产组织保持稳定态势,该车间将持续配合做好各方面的深度稳定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