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在2019年广东省高速公路综合大检查信用评价中成绩突出

2019-08-26 20: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8月21日,2019年广东省高速公路综合大检查信用评价结果出炉。中铁七局花莞13标项目部以与第一名仅差0.9分、综合评分96.7分的成绩在全部参评的128个标段中名列第14名。这也是集团公司6个参检标段的第1名,是武汉公司在广东片区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6月5日,广东省检查组正式开始进驻项目部。检查组分为施工单位管理行为组、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组、工程实体质量检测组、材料组四个小组,对项目部人员履约、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材料管理、内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

据悉,为迎接此次检查,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专门成立了迎检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了相关责任人及配合人员,提前做好车辆安排及后勤保障工作,规划好检查路线,预想各类突发事件及相关解决办法,做好驻地和现场形象建设。项目部在检查之前做好自检工作,对拟被检的内容进行全面准备,分内业、外业做好具体落实工作,根据检查的主要内容和重点要求,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环保及文明施工等方面,逐项督促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对安全、质量、检测试验等内业资料进行全面梳理,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由于项目部积极准备、措施得当、落实到位,为此次广东省信用评价检查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固基础!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广东省高速公路综合大检查信用评价为契机和标准,进一步提高项目经营管理和施工生产水平,为公司在广东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